2011年10月16日

九州東北﹝三十六﹞東北最難忘 長岡花火大会 2日目

長岡花火大会於每年的八月二日及八月三日連續兩晚舉行,這次也計劃了一連看足兩晚。之所以要從新潟趕回長岡,便是要再到無料自由席去霸位。為何要「再」霸位呢?因為無料自由席只在當日下午二時開放,不過一些當地人晨早便會到無料自由席的入口去排隊,聽到有些人在 6am 便前來。

我們來到才剛剛過了二時,已經沒有甚麼剩餘空位。花了點時間總算找到個平坦的地方,勉強夠我們兩個人坐下來。

當日天色大好,在太陽底下實在難受,我們當然先行離開,晚一點再回來。其實從長岡駅徒步到右岸的會場,急步最快也要 20分鐘,這兩天來回便走了共六次之多。

回酒店好好休息,直到 5:30pm 再出發,這個時間的人潮已經把行人路擠滿。
晚餐便是在新潟購買的『利久』牛舌便當
準備的花火
7:30 ナイアガラ超大型スターマイン
8:00 超大型ワイドスターマイン
8:15 天地人花火
這晚的天地人花火變化更多更華麗,四周歡呼聲不絕

2011長岡まつり大花火大会 天地人花火8月3日 by plum1853


8:45 超大型ミラクルスターマイン
9:02 復興祈願花火「フェニックス」
最後的 Phoenix,將我們眼前的天空變成一大片花火。

復興祈願花火「フェニックス」 長岡まつり大花火大会 2011年8月3日 by dandandomo


2011年長岡まつり大花火大会
来場者数 8月3日 380,000人

4 則留言:

Manatree 說...

搵完位可以離開,咁個位點"認領"?,番到去時又點入番去(咁多人)?迫成咁行出行入咪好麻煩?

jokelib 說...

貼個名落去咪得, 日本人好守規矩, 唔會霸咗你.

所以唔可以太遲入番去, 否則好難行得入.

largeheadboy 說...

咁多人,我怕我搵唔返自己個位呀~

jokelib 說...

大頭, 擺低隻 Rilakkuma 做記認啦.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